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强化理财经理培训

2018-04-28 0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8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王玉倩)为给客户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促进业务全面发展,邮储银行即墨支行高度重视理财经理的团队建设工作。4月18日,个金部负责人召开即墨支行理财经理集体会议,对理财经理进行了现场培训和指导。

  会议首先点评理财经理4月份电话邀约台账,通报表扬温泉支行和支行营业部,台账记录完整,客户信息反馈内容丰富。其次,对理财经理业绩进行通报,并对业务发展的情况和原因进行了分析。最后,会议对理财经理的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文明规范服务。理财经理是网点形象的第一代言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强化对产品和相关金融知识的学习,善于捕捉客户需求信息,给客户推荐合适的产品。

  2018年,邮储银行即墨支行将打造一支专业理财队伍,抓好服务促进业务发展,持续打造领先同业的金融品牌,持续提供优质贴心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