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8-04-28 0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8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王九章)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总行要求,青岛分行于2018年3月26日至31日、4月9日至13日,分两批次在青岛市委党校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分行各部门助理及以上人员、一级支行领导班子参训。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楠作开班讲话。李书记指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分行落实总行党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培训的目的就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真正掌握新理论,全面增强新本领,奋力开创青岛分行发展新局面。最后,李书记要求参训人员深刻把握培训内容,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求真务实、学以致用,争做十九大精神的坚定执行者、宣贯引导者和忠实践行者。

  本次培训班邀请青岛市委党校教授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正确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解读、全面从严治党、国家战略、经济形势与企业对策等。为了加深参训学员对十九大精神核心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开展了分组讨论,并要求每位学员结合本次培训手写了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青岛分行全体领导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对党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治国方略、行动纲领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构建党建与经营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奋力谱写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