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活动

2018-04-20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0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王晓婷)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优良传统,4月4日上午,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即墨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的清明祭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党员着装整齐、佩戴党徽,排着整齐有序的队列来到革命烈士馆前做了深情悼念,告慰烈士的英魂。广大党员带头开展文明低碳祭扫,通过鲜花、信函等文明环保的祭扫形式,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敬仰。全体党员面向烈士纪念馆、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祭扫活动,形式简单但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又受到一次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为动力,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邮储银行的发展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