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18-04-20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20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孙文玲 张念伟)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高度重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加大对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的宣传力度,提升员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青岛分行组织辖内各支行在网点营业厅内设立宣传台,摆放国家安全生产法等国家安全相关宣传资料,并向来我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国家安全观。此外,分行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微信朋友圈转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等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影响力。通过此次活动,青岛分行在广大干部群众中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升了人民群众防间反谍、维护国家安全意识,为加强国家安全工作构筑了坚强的人民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