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举办2018年消保主题辩论赛

2018-04-09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9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徐传荣)3月29日晚上,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举行了由全体员工参加的消保主题辩论赛活动。此次辩论赛活动是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月活动持续开展的背景下进行的,旨在唤起全体员工对消保工作更多的认识和了解,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本次辩论赛从筹备到举行,历时一个月。辩论赛共设立三个辩题,分别为——(1)制度规定取款一笔5万元以上需要核验身份证,但是客户要求不提供证件,分两笔取出,该不该办理?(2)员工手机应不应该带进营业室?(3)网点洗手间应不应该提供给客户使用?活动现场共设置3个环节,分别为顺序辩论、自由辩论、总结陈词,6支代表队共计12名业务骨干参加。辩论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代表队唇枪舌战,不让彼此。经过一个半小时激烈角逐,最终支行营业部、长春路支行分别荣获优秀辩论团队奖一、二等奖,综合管理部王妍、长春路支行刘清照、同安路支行邸青林分别荣获优秀辩手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辩论赛活动,全体员工增强了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同时提高了支行员工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的自觉意识。在今后工作中,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将通过消保专项培训、检查等形式不断完善客户服务工作。通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万里行、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积极进行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树立我行服务客户的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