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2018-04-09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9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唐孔龙)清明时节,为缅怀革命先烈,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到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加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主题的清明公祭活动,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这个记载着青岛市光荣革命斗争历史的纪念馆中,大家一起为革命烈士默哀,一起重温入党、入团誓词,深切缅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他们不怕流血牺牲,不畏艰难险阻,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

  此次公祭活动使得广大青年员工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在金融改革的大潮中,我们邮储青年在注入新活力的同时,更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发展献策献力,初心不能忘,使命必须牢记,为实现伟大祖国的金融梦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