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陈光灵副行长做客青岛新闻广播电台107.6“空中金融讲堂”节目

2018-04-09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9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徐海音)4月3日下午2点30分,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陈光灵副行长、个人金融部刘振华副总经理应邀在青岛广播电台参加由青岛银监局、青岛市银行业协会主办的青岛银行业“空中金融讲堂”节目录制活动。此“空中金融讲堂”(《1076空中金融讲堂节目》)是一档专业的金融知识公众宣传教育节目,于4月8日上午9点05分在青岛新闻广播电台播出。

  节目伊始,由陈光灵副行长与广大听众朋友们交流,主题为“防范网络诈骗”,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知识水平的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稳健发展的基石,做好金融服务是金融发展的夙愿,也是我们作为金融工作者的持续动力。希望通过这样一个交流平台能够帮助更多的老百姓走出金融知识盲区,树立正确的金钱观,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节目过程中,个人金融部刘总介绍如何有效保护自身银行卡信息安全措施,建议听众朋友们,一定要妥善设置银行卡密码,不将银行卡密码作为其他网站、APP的密码;当拥有多张银行卡时,不要使用同一密码,要定期更改银行卡密码;再者,尽量开通银行账户变动短信提醒,方便关注账户变动情况,了解交易业务类型、交易商户和金额是否正确,定期检查账户资金交易明细和余额。

  在“我行我秀”板块,陈副行长介绍邮储银行的信用卡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一方面,信用卡是先用款后还款,而且有20-50天的免息期,而且在账单、短信等方面服务更加完善,能够帮助客户理财和缓解资金压力;另一方面,很多银行联合商家针对信用卡推出了很多优惠活动,对客户很有吸引力。比如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今年以来就开展了首刷送话费、6元看电影5折购物等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

  节目最后,陈光灵副行长表示,希望借助“空中金融讲堂”平台,为城乡大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全面的金融服务。青岛分行也欢迎社会公众对邮储银行消保与服务提出宝贵建议,推动邮储银行不断进步、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共同打造岛城的安全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