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8-04-09 16: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9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张华)4月3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分行党委书记李楠作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奋力开启新时代青岛分行党的建设新征程》的党的建设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2017年分行党建工作情况,客观指出了工作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18年“六个更加”的党建总体目标和“二三四五六”党建重点工作,对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抓好各项党建任务落实作出了具体部署,着重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分行纪委书记江守湖作了《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为开启青岛分行转型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同时对2018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开展专项巡察监督,认真落实监督专责。 

  在当日的会议上,分行党委书记李楠、纪委书记江守湖分别与一级支行党支部代表签订2018年度主体责任书、专责监督责任书,并为在全国“双百”示范点评选活动中荣获“邮政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单位”的麦岛支行党支部、即墨市支行党支部以及荣获“邮政系统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的崂山区支行代为颁发奖牌。 

  在下午的会议中,现场人员分为三组进行了讨论,大家对李楠书记和江守湖书记的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针对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分析查找了深层次原因,对照工作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谈了如何细化分解,落地实施,进一步领会了会议精神,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大家也对如何提升分行党的建设水平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分行党委将作进一步研究,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改进完善工作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