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开展 《征信业管理条例》施行五周年宣传活动

2018-03-29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9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王磊)为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五周年,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提升社会公众诚信意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在人民银行青岛中心支行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征信业管理条例》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

  一是在全市各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热烈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施行五周年!——遵法规 保安全·学征信 享权益!”等征信宣传标语、播放《信用名片》微电影;二是开展“五进”宣传,即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高校、进企业,将征信知识送给广大的群众。三是充分结合“红盾扶贫帮农”活动,以“农民要致富,信用来铺路”为宣传口号,到农村集市上发放征信宣传单页,推动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四是开展“弘扬时代精神 增强公共意识”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精心组织公益志愿者协会,到街头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征信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向广大群众介绍征信知识,讲解如何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帮助消费者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让更多的人主动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提升全社会的信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