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讲座

2018-03-27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7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徐海音)3月22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在三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度第二期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班,邀请到了青岛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卜秀芳副秘书长授课。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各网点支行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卜秀芳副主任以“调解助力和谐金融”为题,详细介绍了金融消保纠纷调解机制、如何化解金融消费纠纷等内容。卜老师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经验,内容详实、案例丰富、语言生动风趣,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积极互动。课程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下一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将进一步完善诉调对接机制,将疑难的投诉申请调解,同时进一步提升网点人员化解投诉的能力,在全行构建消保联系人网络,加强消保工作的信息沟通,切实发挥消保与投诉管理作用,提高全行消保制度运行的质量和效率,全面提升邮政金融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