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爱公益”健步行,青岛分行在行动

2018-03-23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3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刘霞)在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之际,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邮储银行总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邮爱公益基金,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为营造浓厚的公益宣传氛围,帮助贫困学生实现学习梦想,青岛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员工开展了“邮爱公益基金”健步行和“3·20公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3月20号中午,在分行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邮储银行公益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楠、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孙皓及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了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孙皓主席就成立“邮爱公益基金”的意义、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分行健步走活动安排进行了讲话。接着进行了授旗仪式,李楠行长亲自为分行机关、分行营业部、麦岛支行、山东路支行、威海路支行代表进行现场授旗。随后李楠行长、孙皓主席亲自带队,组织分行机关近200余名员工,在驻区开展公益宣传健步行活动。大家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Logo胸贴,携带“邮爱公益基金”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在风景秀丽的浮山湾前海一线对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进行宣传,通过我们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将爱心传递。健步行结束后,分行发动员工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开展爱心捐步,进一步弘扬了助困扶贫、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了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

  “拿出我们的爱心,点亮孩子的未来”,通过“邮爱公益”主题宣传活动,让“爱与向善的种子”在邮储银行生根发芽。青岛分行通过“邮爱公益基金”公益行宣传活动,积极募集善款为贫困生实现学习梦想,通过腾讯公益捐款数万元。下阶段,青岛分行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爱创造未来,用心培育希望,以实际行动为我行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