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胶州市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礼仪淡妆和插花艺术活动

2018-03-21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1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张金涛)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调节身心,使其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胶州市支行于3月8日举办了 “三八妇女节”员工礼仪淡妆和插花艺术活动。

  活动中,公司特别邀请了花艺讲师给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职工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支行还邀请化妆师,从形象的重要性、日常护理的基本步骤和技巧、化妆品的选择及化妆基本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现场的彩妆效果演示,通过现场化妆,一边讲解一边实际操作,女员工们更加深入、直观、快速地掌握了化妆技巧。

  本次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互动积极热烈,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活动增强了胶州市支行的员工凝聚力,为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