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开展庆三八女神节系列活动

2018-03-21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1日讯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徐海音)为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回馈广大女性客户,让女性客户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针对广大女性客户,开展了“庆3.8女神驾到”系列相关活动。

  一是邮储银行即墨支行营业部,开展“家有财女”活动。凡当日进入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各网点办理相关业务的女性,均可获赠精美伴手礼一份。

  二是即墨蓝鳌路支行和嵩山二路支行携手乐邮商家西诺德口腔医院开展送健康活动。邀请西诺德口腔医生坐诊,为客户免费义诊量血压,凡是办理定期存款二万元以上、注册办理手机银行、办理基金定投、黄金定投、办理信用卡等业务,即可获得西诺德口腔提供的598元的口腔保健卡。吸引大量客户参与,共办理手机银行30户,基金定投3户,黄金定投3户,信用卡7张,定期存款78万,巩固了我支行与客户的关系。

  三是邮储银行即墨蓝村支行携同爱康眼镜店和创美电器,开展“壕”礼相送活动。在活动当日,凡持邮储银行车主卡、信用卡购买眼镜架免费送眼镜片,购买滚筒洗衣机和电视机享受优惠价格等。

  此次庆三八女神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女性客户均感受到了邮储银行的关怀,使客户和邮储银行的关系更加密切,女性客户纷纷表示即墨支行的服务贴心、温暖,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将持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