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开展陶瓷彩绘DIY活动,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8-03-13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尚超 通讯员 王启航)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支行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感情,提高员工动手能力,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工会组织开展了陶瓷彩绘DIY活动。

  活动中,员工自由选择茶具、水杯、花瓶、盘子等陶瓷品,根据自己的喜好在陶瓷上彩绘DIY,经烧制后,这些原本无色的陶瓷便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工艺品和生活用品。在经过陶艺师详细细致的讲解后,大家纷纷动手制作,作品中既有雅致优美的花鸟鱼虫,又有趣味多彩的卡通形象;既包含着对家人的关怀牵挂和对“家和万事兴”的期盼,又有对工作、事业的希冀和对邮储银行发展的良好祝愿。

  此次女神节活动参与度高,趣味性强,支行广大女员工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度过了美好的一晚;麦岛支行行领导也在此次活动中加强了与员工的交流,与女员工进行了谈心,感谢员工家属对支行工作的大力支持,共同推进麦岛支行“内外一家亲”,为支行的发展建设增添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