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走进社区为居民送福字

2018-02-24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2月24日讯(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孙小欧)送福字、贴春联一直是中华民族迎接新年的传统习俗,象征着人们祈求来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美好心愿。近日,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联合台东派出所、步行街社区居委会,走进台东街道步行街社区,邀请书法名人现场泼墨,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社区居民们兴致盎然的观看书法艺人们书写春联,一行行新春的祝福在艺术家笔下显得熠熠生辉,墨迹未干的福字、春联被居民们纷纷请回家中。居民王大爷说:“如今市面上金光闪闪的福字春联比比皆是,令人眼花缭乱,还是书法家们手写的最喜气、有意义、有年味。”

  此次活动共送出福字、春联百余幅,为社区居民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年味,更拉近了邮储银行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