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工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02-01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2月1日讯记者 滕昕璇 通讯员 刘霞)2018年1月26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楠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分行纪委书记江守湖、副行长王平、陈光灵以及83名大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分行副行长孙皓主持。

  李楠行长指出,分行工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工会和分行党委的精神和要求,不断完善组织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在融入发展大局、服务职工等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开展了大量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已经成长为一支党政不可或缺的重要群团组织。李楠行长要求,未来五年,工会要在企业改革转型发展中积极作为、主动作为。要求各级工会坚持围绕中心,在改革转型中扮演好三种角色——改革转型的助力者、宣传者和协调者,服务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求发挥好工会在职工文化平台建设上的阵地作用,筑造企业和职工共有的“精神家园”,汇聚广大职工团结奋进的正能量;要求继续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统一领导,推动工会工作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孙皓副行长作了主题为“凝聚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青岛分行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部署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工会“三委”委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