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期消保知识竞赛预赛及集训活动

2018-01-30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30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徐海音)为进一步提升金融从业人员的消保知识水平和消保服务技能,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于2018年1月24日组织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预赛活动。此次预赛共组织相关从业人员25人参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能够在青岛银监局组织的消保知识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在预赛中选取前七名优秀参赛人员,开展为期8天的封闭集训活动。集训期间,分行根据青岛银监局消保知识竞赛方案制定详尽的复习计划,并根据复习计划每日开展消保小测验,最后分行将根据测验的平均成绩选拔5人参加青岛银监局举行的消保知识竞赛初赛环节。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高度重视青岛银监局组织消保知识竞赛赛活动,要求各单位以此活动为契机,通过各种培训、测评等多种形式,切实提高员工的消保知识水平和消保服务技能,打造全员学习,强化消保意识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