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23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23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单少华)1月19日下午,邮储银行青岛崂山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支行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成员一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主要精神,强调本年度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最后,支行党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拾入党记忆,全面深入地学习领悟了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工作、生活中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身份,砥砺奋进,戮力前行,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