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荣获2017年“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2018-01-23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23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孙文玲)1月19日,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传来喜讯,经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的检查评审,麦岛支行被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授予“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2016年,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荣获“青岛市文明单位”,2017年再接再励,通过有力的组织领导,创建具有邮储银行鲜明特色的“邮小麦”团队,开展了登山环保、福利院慰问、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迎七一广播操比赛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很好的展现了邮储银行员工的精神面貌,在客户面前为邮储银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2018年,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将会厉兵秣马,继续前进,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继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以邮储人奋发昂扬的斗志迎接邮储银行下一个华彩缤纷的十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