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举办2018年第一期消保工作培训班

2018-01-23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23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徐海音)为进一步履行的消保社会责任,落实监管要求,加强消保联系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邮政金融客户服务水平,2018年1月18日上午,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举办“2018年第一期消保工作培训班”。青岛市邮政分公司、分行各相关部门及辖内各一级支行消保联系人全部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分行法律与合规部负责人在开班讲话中强调了消保及投诉处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2018年消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授课人对监管转办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分析,根据案例启示,举一反三,讲授如何提升投诉处理能力和技巧;并重点讲解了《青岛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考核评价表》的各项评价指标,强调了投诉管理的主体责任等,内容丰富且有针对性。

  为检验培训效果,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以问卷的形式,开展消保测评,并就问卷内容开展座谈,针对消保工作的建议、消保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参训人员积极互动,从投诉处理到流程优化,再到系统改进等,提出众多工作建议。

  下一步,分行将进一步提升网点人员化解投诉的能力,在全行构建消保联系人网络,加强分支行间日常消保工作的信息沟通,切实发挥其消保与投诉管理职能,提高全行消保制度运行的质量和效率,全面提升邮政金融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