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党支部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18-01-23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23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孙文玲)1月17日,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群众代表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大会。会上,支行党支部书记汇报总结了2017年度麦岛支行党支部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强基固本2.0”建设工程等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最后,针对2018年度麦岛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汇报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行党支部基层党建情况进行打分。麦岛支行党支部将通过此次测评,查找不足、追赶先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在分行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