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圆满完成2017年终决算工作

2018-01-17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7日讯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辛亚君)根据上级有关安排,青岛分行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终决算相关工作,在各部门的合作下,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顺利完成2017年年终决算工作。

  为贯彻执行总行年度决算的要求,确保年终决算工作顺利开展,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及时将总行工作精神和工作要求传达至各部门、基层各单位,制定了年终决算工作配档表,重要单证及业务印章的清点核实工作方案,加班加点组织辖内各单位积极完成四轮预决算工作。此次年终决算分行各相关部门、12家一级支行266个营业网点(含邮政代理网点)均参与到决算工作中,在工作中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决算方案规定进行各项会计核算及账务清理。

  经过各方努力,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现金、有价单证和重要空白凭证、抵质押物、业务印章、贵金属等各项财产核对账实相符,各项款项得到及时清理和解付,无不合理挂账,决算日无在途资金,无待处理的差错,圆满完成2017年终决算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