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组织党员观看新闻联播

2018-01-17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7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孙文玲)1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党支部号召支行党员观看当晚新闻联播。事后,支部党员在麦岛支行党员学习交流群内交流了自己的感想与看法。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深入剖析,值得每个党员同志细细品读,深刻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自律意识、廉洁意识;强化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意识、执纪能力,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切实担负起基层党组织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邮储银行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