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举办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业务培训

2017-12-22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2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张念伟)为更好地推动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业务,12月5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举办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业务培训,并邀请青岛市知识产权事务中心质贷办李英杰主任进行授课。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分管副行长、相关部门经理、客户经理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是由青岛市知识产权事务中心联合银行、担保公司、保险公司等相关机构,以企业专利为质押条件的融资服务产品。青岛市科技局对该项业务提供50%贴息、保险费资助最高8万元等优惠政策,大幅降低了科技型企业的融资成本,对科技型企业具有较大的吸引力。

  下一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将把青岛市知识产权事务中心提供的拥有专利权的企业名单下发到各支行,引导各支行依托四季度“大走访大营销”活动,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扶持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