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组织2017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大检查

2017-11-01 2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宋卫)为进一步巩固廉洁风险防控完善措施的落实情况,推动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持续完善,形成上下联动的全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机制,近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开展了2017年廉洁风险防控执行情况的自查自评检查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成立“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检查组,纪委书记全面督导,监察部全体成员及各一级支行纪检监察人员参与完成。检查通过查前指导、分组内评、集体讨论、汇总点评等环节进行。本次检查共发现主要问题5类,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达到了检查的预期效果。

  本次检查,参查人员一致表示从检查中大家看到了自己工作的不足处,从检查中大家学到了优秀的工作经验与方法,从检查中大家得到了业务答疑与指导。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将在工作思路上不断创新,通过多形式的检查方式,给纪检监察人员提供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从而达到锻炼队伍、提升素质,规范业务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