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组织落实“两个责任”情况检查

2017-10-29 12: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9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张建海)10月18至20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对辖内黄岛区、即墨市、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等五家一级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大检查。 

  此次检查是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和中国邮储银行总行党委要求,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分行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确保基层各级党组织不折不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党委成立了由纪委书记江守湖同志任组长,监察部、党委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选人用人工作情况、“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实情况、信访基础管理、集团巡视反馈问题和总行专项检查问题库”等五方面开展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单位进行反馈,并就具体工作进行指导。 

  据悉,下一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分别约谈五家一级支行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严”字打头,“实”字托底,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