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参加青岛市首届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获佳绩

2017-10-25 1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5日讯 近日,由青岛市总工会主办,青岛市人民文化宫承办的2017年青岛市首届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在青岛市工人体育场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等25支足球队、共300余名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在此次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中,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孙皓亲自带队,选派15名队员代表分行全程参赛,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认真备战,比赛中分行足球队发扬团队协作、敢打敢拼的精神,以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获得组委会及参赛队的一致好评,经过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最终以4胜2负的成绩获得青年组第五名的佳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这是该行足球队继4月份夺得邮储银行总行五人制足球选拔赛桂冠后的又一辉煌佳绩。通过参与本次比赛,运动员们在激烈的竞赛场上,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魄、愉悦了身心、塑造了团队精神,活动促进了与各企事业单位之间沟通交流,激发了员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比赛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员工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积极地参与到这项世界性的运动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