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即墨支行举办"喜迎十九大庆中秋猜灯谜"主题活动

2017-10-25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让全行员工感受节日的温馨和团圆,邮储银行青岛即墨市支行于近期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庆中秋猜灯谜”主题活动,支行全体员工热情参与。

  喜迎十九大读书荐书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断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和作风、提升党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邮储银行青岛即墨市支行负责人带头示范,为全体员工上一堂课。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 ‘读名著 谈体会’”活动,在当日的活动中,支行行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二级支行长和优秀员工代表带头学习、深入思考,走上讲台,为全行员工上了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主要内容的党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导作用,做到以上带下、以点带面,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庆中秋猜灯谜活动。邮储银行青岛即墨市支行精心收集了几十多条的灯谜,除了字谜、成语谜,还涉及党建、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等等,内容丰富,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活动开始后,全行员工积极响应。这次猜灯谜活动不仅庆祝了中国传统节日,学习了传统文化习俗,而且也活跃了支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支行员工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