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送金融知识进课堂

2017-10-23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3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徐海音)近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组织金融志愿者于10月18日下午来到台湛路小学六年级二班开展送金融知识进课堂活动。 

  活动当中,该行金融志愿者利用PPT宣讲、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送进校园,为现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校园金融安全课。生动的一堂课增强了学生理性消费和理财意识,帮助学生从小树立诚信金融理念。金融知识普及从娃娃抓起,将消保金融知识传递每位同学,通过课堂互动的形式,该行志愿者将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传达每个人,使其入脑入心。 

  此外,该行还利用此次活动借助学生和老师们的力量将消保声音传递至其周边的亲朋好友,以传、帮、带的形式辐射至家庭成员、亲朋好友等,充分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性,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增强理性消费和理财的意思,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活动受到学生们和老师们的强烈反响,得到校方及家长的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