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开展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17-10-23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3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孙蕾)近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了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据悉,该行营业部通过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语,深入社区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方式对社会公众进行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期间,该行营业部共组织发放宣传单页百余份,并面对面向居民讲解相关知识,受众人数多达二百余人。 

  通过宣传教育,社区居民和客户对网络安全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同时,该行营业部还将本次宣传活动与银行业务宣传有效结合,引导客户安全使用电子银行认证工具,防范互联网犯罪、防范互联网洗钱等。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通过浅显易懂的方式让民众学到了知识,增强了防范风险能力和意识,有效提高了银行的社会公信力,践行了企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