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召开安保专题会议

2017-10-23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3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耿旭东)为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营,10月17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专题会议。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针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此外,会议还要求做好2017年安全评估自查及整改工作,并及时报送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强调按照分行安全保卫工作年度计划及“平安邮储”工作方案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年安保工作考评做好准备。会议还传达了邮储银行总行安全保卫部10月12-13日召开的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同时对分行2017年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本次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和现场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各部门安全员、各一级支行分管安保工作行领导、安全管理员和各二级支行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