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7-10-20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0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王启航)近期,提高企业社会影响力,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邮储银行”之“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青年学生金融素质”为主题,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相关负责人带队进入青岛大学校园,为高校学生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及我行业务,包括征信的概念、怎样做到诚实守信、如何保护个人隐私;反洗钱、反假币等知识;理财的基本知识、如何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我行的借记卡、信用卡等业务及优惠活动等内容。 

  “对于大学生而言,掌握一定的金融知识不仅是提升综合素质的需要,更是适应未来社会及自身发展的需要,而高素质、高技能的大学生群体是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据活动组织者介绍。“青年强则中国强”,通过此次活动,青岛大学的学生学到了切实有用的金融知识,增强了自身金融法治观念。据悉,该支行还将继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增强各个年龄阶段在校学生的金融安全意识,同时,提升各项工作服务水平,推进普惠金融工作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