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两节期间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监察工作

2017-10-20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20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张建海)国庆、中秋期间,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纪委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了明察暗访工作。 

  节日期间,该行纪委组成四个检查小组分别对青岛市区、即墨市、崂山区、开发区、黄岛区等地开展抽查活动,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纪委书记江守湖同志参加抽查工作。检查小组分别到公车存放点、酒店、景点进行现场检查和暗访工作。10月9日,组织分行党委管理干部分别向所在单位(部门)报告节日期间的出差、旅游、宴请、聚餐、招待、走访等情况。通过检查,未发现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公务接待、公款送节礼等问题。 

  据悉,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个重要时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和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严重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采取有力措施,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严”字打头、“实”字托底,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务实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