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组织观看《巡视利剑》 强化警示教育

2017-10-19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9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王启航)近期,邮储银行青岛麦岛支行党支部组织辖内各部室、二级支行党员、全体员工50余人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纪录片发人深省、令人警醒,通过20名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官员,现身说法,首次为我们披露了大量鲜为人知的巡视细节,既凸显了巡视工作的权威性,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如何破解自我监督的历史性难题上敢于“刮骨疗毒”的气魄与决心。 

  在影片观看中,该支行员工深刻认识到巡视工作不是“一阵风”。巡视“回马枪”针对的是具体的、突出的问题,给党员干部员工以警示,发挥更大威慑力。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警示为镜子,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同时提升自身的政治思想水平,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反面典型警示自己时刻保持头脑的清醒,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