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举办趣味活动助员工减压

2017-10-19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9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宋薇)近日,邮储银行青岛威海路支行举办了“棋逢对手,球球相碰”趣味活动,来自全支行的三十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为打造独具支行特色的职工小家,充分利用支行益智工具和运动器械,将比赛项目设为:五子棋、陆战棋、斗兽棋、飞行棋、台球、叠叠乐、呼啦圈和趣味乒乓球。比赛前,该支行员工纷纷积极报名响应,热情度十分高涨;比赛中员工斗智斗勇,出色表现不时让观战人员发出赞叹,关键赛点又让观战人员屏息凝视,比赛氛围紧张又不失趣味。各项裁判尽职负责,保证公平;比赛后,支行还为获奖员工颁奖。 

  据支行活动组织者介绍,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切实帮助员工减压,关注员工心理健康;开动脑力,打破固化思维模式;进一步提高支行全体员工间的黏度和紧密度,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提升员工对威海路支行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