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岛胶州市支行开展“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主题宣传活动

2017-10-19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9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张金涛)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客户服务能力,近日,邮储银行青岛胶州市支行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主题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该支行提前制定了详细的主题活动方案,安排在网点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时进行厅堂宣传,在营业厅显著位置张贴海报,摆放金融标准资料供办理业务的金融消费者翻阅。通过向客户讲解金融消费者的权利义务,宣传普惠金融服务标准,从消费者维权、金融服务标准、假币识别、等多个方面的金融知识和产品展开了广泛宣传。

  各网点还对周边公园、商户进行上门分发金融手册、讲解金融服务标准和消费者权益等,大力宣传“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据悉,邮储银行青岛胶州支行将借助本次服务提升活动,将优质的金融服务、良好的客户体验贯彻到日常的工作中,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