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公里爱心传递,兴业银行即墨支行点滴凝聚脱贫力量

2020-05-13 11:2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3日讯 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可以说是任务更重、要求更高。为切实助力这场攻坚战夺取全面胜利,兴业银行即墨支行积极发动全行干部员工为贵州省、甘肃省贫困县捐赠善款1万元,点滴汇聚扶贫力量。

  据了解,该行援助的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及甘肃省陇南市文县均被列入国家贫困县、挂牌督导县,青岛市即墨区对口帮扶。多年来,即墨区政府情牵西部,先后深入推进产业帮扶、互访交流、项目牵线等各项支援活动,近日,再次面向即墨区社会各界发起东西扶贫协作资金募集倡议。兴业银行即墨支行闻声而动,当即召集全行20余名员工开展募捐。今年以来,这已是该行为助力抗击疫情及脱贫攻坚工作组织的第三次募捐活动了,每次虽然金额不多,但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小事不小,点滴成河,大事不大,点滴成就,这点点滴滴的爱心,终将凝聚抗疫、脱贫的大力量。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在践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路上,兴业银行将坚持不懈执守金融本源,寓义于利,从多领域着手,关爱民生、回报社会,与西部贫困群众一道,与全社会一道,共同为助力美好生活贡献积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