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新年换新钱,兴业银行真诚服务从“新”开始

2019-01-31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31日讯 “要过年了,给孩子们准备点压岁钱,现在家门口就能换到新钞,真是方便”,家住莱西的张大妈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为提高我市及县域地区流通人民币的整洁度,提升人民群众对现金服务的满意度,更好地满足群众过年对新钱的需求,根据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青岛市乡村现金流通环境建设暨现金服务“四下乡”活动实施方案》工作部署,近日,兴业银行青岛分行结合各网点特别是县域网点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过新年,换新钱”系列活动。

  为保障活动期间充足的新钱供应,兴业银行青岛分行根据各网点库存情况、客户需求及预约量,合理安排新钞的投放计划,主动为库存不足的营业网补充库存,加强调运安排,确保每位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各营业网点也自行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从网点宣传屏滚动播出换新钱标语,到驻点商场社区宣传,再到开辟预约通道和兑换绿色窗口,兴业银行各营业网点结合实际,为市民们精心策划了多样的活动方案。为烘托节日气氛,兴业银行莱西支行等多家网点还为市民们准备了象征“福气”的福袋,受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照顾到一些年纪较大的社区居民行动不便,兴业银行市南支行安排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到社区帮助居民兑换新钱。同时,为提高居民们自我保护及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障资金安全,该行工作人员还为居民们现场讲解了金融安全知识,以案例的形式展现金融诈骗的基本特征、常见手法及预防手段,并教给大家判断纸币真假小常识,切实提高居民安全意识,防止误收。能在家门口兑换新钞,学习识假,居民们倍感温暖,直夸兴业银行服务周到。

  据了解,兴业银行青岛分行长期以全面优化现金服务水平为原则,流通中现金整洁度持续改善,各种券别满足率持续上升,也确保了此次换新钱活动取得实效,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好银行 助生活更美好”的兴业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