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推出家族财富管理品牌“兴承世家”并发布首张私人银行白金信用卡

2019-01-21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1月19日,兴业银行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家族财富管理品牌“兴承世家”,并发布私人银行首张限量版白金信用卡。此举为兴业银行进一步丰富财富管理业务内涵,提升私行客户服务个性化、专业化水平,适应金融定制服务需求的一次全新尝试。

  受益于我国40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创富一代”通过创业奋斗实现了个人财富的积累,现已逐渐步入财富巩固传承阶段,对专业的金融服务支持与规划有着十分迫切的需求。据了解,作为国内高端财富管理以及私行服务的重要提供者,兴业银行自2015年推出家族信托服务,三年多来依托集团综合金融平台优势,凭借卓越的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实力,已为众多创富一代家族实现了财富的有序传承,截至2018年末,该行私人银行客户超3万户,管理资产规模近4300亿元。此次,兴业银行在家族信托服务的基础上,整合优化私人银行产品服务体系,全新推出“兴承世家”家族财富管理品牌,聚焦风险隔离、基业永续、家财稳固、个性化传承四大需求,通过成立家族办公室,以更加系统化、专业化、规模化的管理方式升级服务体系,旨在为私行客户提供包括财产规划、资产配置、风险隔离、慈善事业、家族治理、法律咨询、税务筹划等在内的更加全面的专业服务。

  “推出‘兴承世家’家族财富管理品牌,是我行发挥投行与资管业务优势,深耕高端财富管理市场,整合跨境金融资源,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服务的重要举措。”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表示。据了解,该行此次亮相的首张私人银行专属信用卡——“兴承世家白金信用卡”,正是从客户日常需要的金融产品入手,着力打造一套从财富管理,到商旅出行,再到家庭生活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据了解,作为私行客户的专属信用卡,兴承世家白金信用卡在权益方面,为私行客户悉心设置三重礼遇——全面商旅特权、全能超值保障、全程专属服务,通过整合兴业银行高端服务资源平台,提供包括涵盖境内外机场免费接送、境内机场贵宾服务、专人机场内送机的国际航班机场快速通关等服务,充分满足客户特色化增值服务需求。兴承世家白金信用卡将采取邀约办卡形式发行,全国限量发行1000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