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青岛分行举办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9-28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9月28日讯 9月起,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全面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努力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

  据悉,为烘托宣传活动气氛,提高公众认知度,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印制专题宣传单页,大力推广本次活动。兴业银行青岛各营业网点积极响应,设计制定各具特色的宣教活动方案,用最短的时间打造出各网点公益金融宣教阵地。在网点电子屏播放活动宣传口号,营业厅内张贴宣传海报,播放金融公益宣传短片,大堂经理佩戴活动绶带向客户发放宣传手册和单页,讲解金融知识,利用厅堂的公众教育专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同时,兴业银行青岛分行积极走出去,来到社区、学校、企业,开展多维度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面向老年人、高校学生、白领等不同受众群体,开展反假货币、防范非法集资、合理消费远离校园非法网贷、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理性投资正确看待金融风险、个人信息与征信保护等不同内容的主题宣讲。

  据了解,兴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员工走进尚东区小区,为社区居民解答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金融问题,发放宣传资料,提供金融咨询服务,讲解非法集资、不良网贷、电信诈骗、私售飞单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风险和危害,普及个人征信、反假币、专区双录等金融知识,提示消费者应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投资,切勿被表面的超高收益所迷惑,应通过正规金融机构选择适合的金融产品从而实现个人及家庭财富的保值增值。

  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将秉承服务岛城市民的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送到百姓身边,增强群众对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