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青岛分行成功举办“园丁俱乐部”启动仪式暨培诺教育签约仪式

2018-07-16 09: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7月16日讯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高净值客户群体对子女教育的投入日渐增加,国内各年龄段出国需求也日益旺盛。据统计,2017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达60.84万人,同比增长11.74%,持续保持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地位。

  7月15日下午,兴业银行青岛分行举办了“园丁俱乐部”启动仪式暨培诺教育签约仪式,正式在青岛地区启动以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为核心的“园丁俱乐部”增值服务,并宣布携手国内领先的留学教育信息化公司“培诺教育”为该行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留学咨询及培训。本次活动不仅邀请到了近三百位客户的参与,还吸引了十余家媒体的关注报道。

  据悉,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园丁俱乐部”是以“国兴,家兴,教育兴”为宗旨,通过整合海内外顶尖教育资源,构筑多元化的教育板块体系,搭建围绕以高净值客户需求为核心的高端尊享定制教育平台。今年以来兴业银行已经在全国多家城市开展落地这项工作,逐步形成教育资源特色化服务平台。该俱乐部所打造的教育服务体系,主要包括子女教育、自我进阶及家族传承三大类目,涵盖了教育培训绿色通道、名师大讲堂、亲子特训活动、子女出国留学、菁英传承活动等专属服务内容,全方位满足了客户在子女成长过程中各个阶段的教育需求,也为客户搭建了拓展人脉关系和思想交流的平台。

  根据对高净值客群的广泛调查,对优质教育资源尤其是留学咨询与培训机构的需求短缺是国内高净值客群较为集中的“痛点”。为此,在本次启动仪式上,兴业银行还与国内领先的培训教育机构“培诺教育”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携手为客户提供留学咨询及培训、冬夏令营、英联邦国家研究生免费留学申请等出国教育优质服务。活动现场,兴业银行及培诺教育有关负责人还从教育的专业角度进行了深入讲解与探讨,并结合客户的需求提出了切实的服务方案。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兴业银行青岛分行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上海财经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加臣出国、新东方、新航道等业界知名嘉宾和机构的共同参与。同时,活动还特邀了兴业银行及华福证券的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先生就当前资管新规下的资产配置与到场来宾进行了分析解读。不同的视角,不同的观点,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启迪。

  “我们将携手合作机构,针对客户个性化的需求,设计差异化的留学咨询及教育培训方案”,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开展私人银行‘园丁俱乐部’客户专属高端教育咨询服务以来,客户对教育咨询类服务满意度提高,黏性提升,这也是我行全面打造‘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的动力。”

  “我们一直有计划送孩子出国读书,但现在出国留学市场鱼龙混杂,我们又不是这个领域的专业人士,真是一筹莫展。所以,当我的理财经理跟我提到兴业银行‘园丁俱乐部’的时候,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参加了几次活动,兴业银行整合的稀缺性教育资源和专属化教育服务体系完全满足了我们的需求。除此之外,我还通过兴业银行搭建的平台结识了很多有着同样需求的家长和一流的专家学者,可以说是受益匪浅”,一位参与活动的客户这样说到。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社会与家庭亘古不变的话题,也是任重而道远的事业。兴业银行青岛分行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将以‘园丁俱乐部’的启动为契机,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从每一个细节做起,进一步携手国内知名的教育培训机构、留学机构,深度融合专业的金融、非金融服务和优质资源,让我们的服务更加贴近客户的实际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