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而生 兴邦立业——兴业银行青岛分行油画作品邀请展隆重揭幕

2018-05-14 0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4日讯 五月的青岛,春深似海。11日下午,来自社会各界的艺术家及艺术爱好者们齐聚兴业艺术馆,共同见证了“向海而生·兴邦立业”油画作品邀请展的隆重揭幕。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伟大号召,不断丰富“一带一路”的文化内涵,满足岛城广大客户的艺术鉴赏和投资需求,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向海而生·兴邦立业”油画作品邀请展应运而生,为岛城人民倾情奉献了一场艺术的视觉盛宴。本次展览历时近40天,特邀了20位当代油画家的70余件作品,旨在探究美学在当代油画中的个性表达,以独特的艺术创作展现海韵丹青的新时代风貌。其中既有知名油画艺术家的代表性力作,也有青年油画艺术家的探索与尝试,不同的画作在传统与现代的碰撞中彰显了文化的精神与品格,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象里书写了本土艺术家的时代情怀。

  本次画展的主题“向海而生·兴邦立业”,既蕴含着探索与开放的魄力,也与兴业银行“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的愿景不谋而合。据了解,在入驻岛城的十多年里,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充分发挥总行多牌照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融入并助力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并成功跻身本地区主流银行之列。

  本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兴业银行青岛分行近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力求满足客户的综合化服务需求。据了解,兴业艺术馆自2017年6月开馆以来,先后举办了俄罗斯著名油画艺术展、高端紫砂艺术展及省中青年画家书画展,不仅吸引了诸多艺术大家和艺术佳作,为岛城广大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和灵感碰撞的舞台,同时也在艺术与金融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为集团内中广大客户搭建了综合化的服务体系。除了兴业艺术馆,坐落于同安路的兴业大厦还设有高规格的私人银行中心,该中心以“专业经营,全球视野”的理念,在为客户实现专属资产配置和财富增值的同时,还不断满足了客户在法律咨询、税务咨询、高端医疗、出国留学、家族信托、全球置业等全方位、个性化的服务需求,受到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