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青岛分行爱心传递遥远边疆

2018-02-09 0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2月9日讯 漫漫寒冬,迢迢千里,都抵挡不住兴业人的爱心传递。

  近日,由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工会组织全行员工捐赠的近千件冬衣和若干的图书、玩具,带着青岛兴业人心系脱贫攻坚一线的温暖,寄往了新疆阿克苏市依干其乡托万克巴里当村。

  据了解,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目标,根据新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于2017年派驻工作队进驻新疆阿克苏市依干其乡托万克巴里当村,开展为期5年的“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该村地处天山以南,交通偏远,常年干旱和恶劣风沙的自然条件严重影响有限耕地、果林地的生产,当地部分村民常年面临着物资匮乏、生活困难的窘境。南疆长达半年的寒冬季节更是让他们的处境雪上加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工会积极行动,向全行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将自己的旧衣物、棉被和孩子的文具、书包、课外书捐赠给这些需要它们的人。在全行员工的积极响应下,不到一周的时间便完成了近千件衣物的收集和寄送工作。

  记者从兴业银行青岛分行了解到,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只是该行助力乌鲁木齐分行驻村扶贫工作的第一步,今后,该行还将继续关注阿克苏市依干其乡托万克巴里当村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切实帮助他们改善生活环境,也让他们感受到兴业人的温暖与热忱。同时,落实惠民政策、推进脱贫攻坚、拓宽致富门路,汇聚金融力量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也是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始终坚守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