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艺术馆中青年当代画家邀请展即将揭幕

2017-11-16 13: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16日讯 为满足岛城高端客户的艺术鉴赏和投资需求,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将于11月18日在兴业艺术馆举办中青年当代画家邀请展。据了解,本次画展邀请了杨晓刚、李岩、吴磊等15位省内中青年画家的参与。他们的作品或大气磅礴,或温婉细腻;他们同为艺术家,却在各自的艺术道路上散发着独特的魅力;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域,在对生活与艺术本源的探寻中,用作品展现着多元实践背后细致而敏锐的艺术思考。为期20天的展出名家荟萃,风格各异的画作将为客户奉献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记者从兴业银行了解到,将于同一天揭幕的还有2017年第一届兴业银行贵宾客户书画大赛。此次书画大赛将会收集兴业银行贵宾客户的优秀书画作品参与评选,最终评选出的优秀画家代表将荣获名家书画作品或兴业银行纪念币。开幕当天,展会还将抽取幸运贵宾赠予名家书画,更有机会让客户与艺术家面对面共同探讨书画艺术。

  据了解,兴业艺术馆坐落于兴业大厦16楼,自今年6月开馆以来,相继推出了油画展、紫砂展等高端展会,展会中不仅邀请了著名油画艺术家卡马罗夫夫妇、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陈国良先生等业界大咖现场光临,同时还为贵宾客户准备了艺术讲座、紫砂鉴定、“七夕爱的箴言”紫砂壶淘刻体验等系列沙龙活动。“我们希望借助兴业艺术馆打造一个高品质的艺术交流平台,一方面吸引更多艺术大家和艺术佳作,为岛城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思想交流和灵感碰撞的舞台;另一方面也希望在艺术与金融之间寻求更好的平衡点,充分满足兴业私行客户高端综合化服务需求。”兴业银行青岛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

  水墨丹青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独具一格的文化符号,既需要艺术家们在历史与文脉中精雕细琢,又需要他们在时代与生活中开拓创新。而这与兴业银行私人银行“专业经营,全球视野”的理念不谋而合。据了解,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在兴业大厦设有高规格的私人银行中心,在实现客户专属资产配置和财富增值的同时,还不断满足了客户在法律咨询、税务咨询、高端医疗、海外投融资、家族信托、全球置业、寰宇人生等全方位、个性化服务需求,在岛城高端客户中广受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