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银行动态 > 青岛银行

青岛银行与青岛出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2-24 17:43: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2月24日讯 2月23日,青岛银行与青岛出版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鸣飞,青岛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少泉等双方领导的见证下,王麟行长、青岛城市传媒杨延亮总经理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后,双方将本着“精诚合作、相互支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业务发展、品牌打造提升、提供专业服务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青岛银行将利用自身的金融资源优先为出版集团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在融资、结算、投行、信息技术支持等领域与青岛出版社深度合作,联创共赢。在这一战略合作指引下,双方也将共同打造覆盖青岛乃至半岛地区的“全域阅读+全域金融”的创新模式,推动地方城市、经济、社会、文化综合发展。

  青岛银行成立于1996年,20多年来,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升级、品牌提升,全力打造“服务温馨、风管坚实、科技卓越的特色银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山东省最大的城商行。青岛银行于2015年12月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2016年8月正式启动A股上市相关工作,并于2016年12月顺利完成上市申报工作,向着做大市值、提高品牌美誉度的目标再跨一步。在“世界银行1000强”排名中,青岛银行名列第353位;在2016年商业银行稳健发展“陀螺”评价体系中位列城商行第五位;不仅荣获“亚洲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大奖,还连续6年八获“金龙奖”,并荣获全球服务业最高荣誉的“五星钻石奖”。

  青岛出版集团是集图书、报纸、期刊、电子、音像、网络、影视于一体,覆盖出版全产业链、具有城市特色的综合性出版传媒集团。2015年9月,集团旗下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上市仪式,正式登陆资本市场。近年来,集团在发展中秉承“传承文化,传播知识,传递幸福”的出版使命,坚持“城市内涵、城市定位、丰富阅读、丰富思想”的理念,以“做最好的城市出版”为目标,不断探索城市出版传媒企业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的《2015年新闻出版产业发展报告》,青岛出版集团所属青岛出版社总体经济规模位居全国地方出版社第5位、副省级城市出版社第1位。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于欣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