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银行动态 > 青岛银行

六度蝉联,青岛银行再获金龙奖双项大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09 13:42:00

关键词: 青岛银行;金龙奖;双项大奖

  

    大众网青岛12月9日讯 12月9日,2016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山东省内城商行的领航者,青岛银行再度入围,荣获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和年度十佳理财服务中小银行双项大奖,为该行行庆20周年、上市一周年献上一份厚礼。这也是青岛银行连续第六次入围金龙奖评选,在过去的6年里,青岛银行已经获得8座金龙奖奖杯,成为山东省获此殊荣最多的银行之一。

  2016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坚持以公正客观、公开数据为前提,邀请业内权威的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2016年,青岛银行乘着香港上市的东风,经营管理和盈利水平进一步提升,“治理完善、服务温馨、风管坚实、科技卓越”的经营特色日益突出,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社会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六度蝉联,铸就“不一样的”青岛银行

  2016年对于青岛银行而言,是意义非凡的一年,11月青岛银行迎来行庆20周年,12月,迎来香港上市一周年,20年发展,青岛银行从名不见经传的几十家城市信用社组成的城市合作银行,历经青岛市商业银行到青岛银行的一步步进阶,如今已经成为山东省内城商行的领航者,成为新金融理念的践行者。

  而在青岛银行的发展历程中,有一个词贯穿始终,并引领着未来,那就是“创新”。近年来,青岛银行更是将创新融入发展的血液,2015年,青岛银行倡导发起“一带一路金融联盟”,将“沿路”23家金融机构连接到一起,通过互惠互通,点面结合切实推进沿路经济一体化;2016年青岛银行获批成为全国银行首批、城商行中首家发行绿色金融债券的银行,之后分两期,共发行80亿绿色债券,不仅实现了青岛银行与政府、高科技节能企业的业务联动,也让金融增添了绿色基因。与此同时,青岛银行“接口银行”战略日趋成熟,所构建了交通、医疗、云缴费、园区、网络融资平台等五大接口平台强力拓宽批量获客能力,将传统零售业务一步引入新金融2.0时代。这些创新发展,也让青岛银行成为入围金龙奖十佳城市商业银行的强有力支撑。

  海融财富,理财首选

  青岛银行“海融财富”系列理财产品品种多样、购买便利、收益率高、风险可控、期期实现预期收益率,已经成为银行界金融市场关注的焦点,每期发售都能引来客户追捧,赢得了广大客户及业界的认可。“买理财,就选青岛银行”,如今,青岛银行海融财富系列理财产品已经成为客户的首选产品,很多时候,理财产品一经上线,十几分钟内就会被秒杀一空。

  2013-2015年连续3年进入普益财富银行理财全国区域性银行前十位,展现了日益强大的理财研发能力和运作能力。2016年,青岛银行更是在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金牛理财银行奖”(综合奖)、“金牛银行理财产品奖”(海融财富稳赢系列)等殊荣,跻身国内十佳理财服务中小银行之列。

  附:青岛银行历年金龙奖一览

  2011年:金龙奖—最具创新力中小银行

  2012年:金龙奖—最佳小微企业服务银行

  2013年:金龙奖—最具创新力银行

  2014年:金龙奖—最佳零售业务中小银行

  2015年:金龙奖—最佳中小银行

  金龙奖—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机构

  2016年:金龙奖—十佳城市商业银行

  金龙奖—十佳理财服务中小银行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潘文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