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银行动态 > 青岛银行

青岛银行首推无抵押“的士贷” 最高可低息贷款10万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4-07 15:08:00

关键词: 青岛银行;的士贷;青馨的士驿站

  大众网青岛4月7日讯  47日,青岛银行举行了“的士贷”业务新闻发布会,对该行推出的专门为出租车司机客群打造的“的士贷”进行了介绍。同时为解决出租车司机饮水、换零钱等需求,特别推出“青馨的士驿站”服务

                         

    贷款额度最高10万元

  “的士贷是青岛银行“幸福家庭计划”消费平台下一款针对出租车车主的一种贷款产品,其贷款主要用于车辆更新。青岛银行个人信贷部总经理张从民介绍说,的士贷可为车主提供最高10万元的贷款,车主可根据情况分12个月至36个月还贷,每月等额还款,利率低,年化成本平均值为4.7%。放款快,无抵押、无担保、不强制购买车辆保险,都是此项业务的优点。

   2-3天即可放款

  据了解,青岛出租车贷款需求广阔。此前,车主贷款买车一般需抵押、担保、强制保险等,无形中为车主增加了购车成本。与一般的贷款方式相比,“的士贷”最大的优势是放款迅速、手续简单。出租车司机吴先生告诉记者,他从申请贷款到最后放款只需两三天。“特别方便,一点儿也不耽误出车。”青岛银行福州路支行行长王洪胜介绍说,青岛银行福州路支行目前是唯一一家能够办理此项业务的银行,的士贷20162月在青岛推广后,已有近150个出租车车主成功进行了出租车更新,目前有300多户已经进行了预约服务。

  “的士驿站”体现青馨服务理念

  出租车行业代表一个城市的形象,青岛银行为服务岛城出租车司机,设立“青馨的士驿站”,提供免费饮用水、洗手间及换零钱等贴心服务。今青岛银行所有服务网点将面向出租车司机朋友敞开大门,提供便捷的温馨服务。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祝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