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 > 银行动态 > 青岛银行

五星级网点擦亮青馨服务 青岛银行再获行业服务最高荣誉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3-22 16:25:00

关键词: 星级网点;青岛银行;最高荣誉;青馨服务

  大众网青岛3月22日讯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了2015年星级网点评选结果,青岛银行多家网点入围,胶南珠海东路支行、麦岛支行、济南分行章丘支行3家营业网点获得2015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的最高荣誉称号,五四广场支行、胶州支行2家营业网点获得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为该行“青馨服务”——国内城商行首个服务品牌再添殊荣。

  近日,记者走进青岛银行的营业大厅,温暖清心的感觉扑面而来。整洁明亮的厅堂环境,贴心周到的员工,无不让人感觉温馨舒适,眼前一亮。

  专业服务让客户放心 

  青岛银行面向全辖搜集与客户权益相关的敏感点和痛点,并针对媒体关注的消费者权益热点开展专项研究。着力分析消费者需求,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前置化,通过积极改善制度、体系、产品设计和服务流程,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嵌入产品研发和服务流程设置中。

  客户张先生对记者表示,上次到青岛银行办业务,随口说了一句,你们这儿挺好的,要是能将增值服务调整一下就好了,像洗车健身我们老年人都用不到。没想到,再次来办业务,就得知增值计划做了调整,增加了很多实用的服务。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并为客户着想,适时调整,直至客户满意,或者这就是青岛银行赢得客户放心的朴素门道。

  优惠多多让客户舒心 

  作为老百姓自己身边的银行,青岛银行始终将各项优惠明明白白地呈献给客户,多年来坚持银行卡开卡免费,免收银行卡年费、短信通知以及账户管理费;自助渠道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转账全免费;境内转账不论金额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费用的减免给客户带来的便利不言而喻。记者在青岛银行营业厅采访时恰巧遇到前来办理业务的王女士,她给记者算了笔账。从事个体经营的王女士因业务需要几乎都要汇款,以前每天跑银行办理,不仅花了手续费,还不说来回跑银行占用的时间。后来,王女士选择了青岛银行的网上银行服务,得益于青岛银行执行网上银行个人汇款全免费,每个月光手续费就节省了1000多。

  定制化服务让客户安心 

  青岛银行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承担起区域内养老金、低保及拆迁款客户的的发放工作,更为不能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以向阳路支行为例,支行为发放养老金、低保以及拆迁款客户设置了绿色通道,针对本区域特殊的客户群体专门进行了厅堂流程大改造,减少此类客户的排队时间,提高了业务效率。此类特殊的客户群体都是老年客户,对卡片的接受度不高,喜欢使用存折办理业务。支行的服务流程改变,大大减少了大爷大妈到银行办理业务困难。

  注重细节让客户暖心 

  青岛银行将便民服务纳入网点装修考虑因素,如结合楼层和空间实际设立对市民开放的洗手间,冬季在洗手间配备暖手宝提供温水洗手,冬季在营业厅冰冷的门把手上加装棉毛材质护手套。在全部机构配备专人为聋哑人士提供手语服务,铺设无障碍通道方便乘坐轮椅人士进出本行营业场所。

  据了解,青岛银行全辖网点均根据周边客户群体情况,推出特色化厅堂暖心服务,提高了客户来到银行的服务感受。有的支行根据季节的变化,推出不同系列的养生茶,还有专门针对雾霾天的清肺茶;有的支行在中午时间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白领准备小糕点;有的支行夏天为身体情况特殊的客户提供空调毯,冬天为客户提供暖手宝。这一切的举措,均源于对客户的关心和用心,也用实际行动践行做好市民身边的银行的决心。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潘文强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