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青岛李沧支行与青岛市技师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09 17:26: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静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昕璇 马静静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深化战略合作,4月8日,农行青岛李沧支行与青岛市技师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支行行长徐守日与技师学院副院长孙涛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农行青岛市分行吴显明副行长、技师学院周民书院长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青岛市技师学院是经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山东省政府批准的以培养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为主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是“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联合委员会”首批25个成员单位之一,也是青岛市唯一一所由市政府创办并直属管理的技工院校,每年向社会输出大量技术人才。自2004年与技师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农行青岛李沧支行始终尊重学院办学宗旨,全力满足学院金融需求,支持校园建设,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双方在对公资金结算、零售业务、智慧学校等方面开展的深入合作已经取得良好成效。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对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有利于双方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未来农行李沧支行将携手青岛市技师学院朝着“建设青岛市高技能人才培养主阵地,打造全国最大、最美、最强技师学院”的目标出发,共同书写合作发展、互惠共赢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