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守则 守规则 ——农行青岛市分行成功举办《员工行为守则》知识竞赛

2020-11-06 15:32:01 来源:  作者: 李宁

  为进一步深化员工行为守则学习效果,强化合规意识,增强爱岗敬业的意识,11月5日,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内控与法律合规部联合工会工作部成功举办《员工行为守则》知识竞赛决赛,市分行兰卫东副行长出席比赛并致辞。

  本次知识竞赛经过前期的初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决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题的精彩比拼,最终由莱西支行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分行本部、李沧支行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四方支行、城阳支行、西海岸新区分行获得三等奖;莱西支行的王旖旎获得最佳个人选手。

  兰行长在讲话中鼓励员工加强对《员工行为守则》的学习,加强对爱岗敬业、合规守纪的认识,熟练掌握有关工作要求,推动全行干部员工把总分行及监管部门的各项制度规定、岗位规范和操作要领转化为自觉行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准。

  据了解,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于2019年底修订印发了新版《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行为守则》,是农行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既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脉相承,又集中反映了农业银行“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是农业银行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也是员工行为的基本遵循。《守则》对员工职业道德与操守提出总要求,回答了作为农业银行员工应当怎样对待岗位、如何履职尽责的问题,对规范员工日常行为、引导员工正确履职、保障业务稳健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

  农行青岛市分行高度重视学习推广工作,面向全行干部员工开展了“五个一”学习教育活动,即“进行一次合规宣讲、开展一次合规大讨论、参加一次学习测试、撰写一份学习体会、做出一份合规承诺”。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开展,持续深化合规管理,提升员工职业道德,强化合规文化长效机制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